J3rRy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16 _ (14/1/93) studying at SMK Chong Hwa ... a normal guy ... view my blog to know more about my life.....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开心的假期22/09

九月二十二号,星期二...(晴天)
今天起身后就信息比比,比比今天跟她妈咪他们出去看戏。
起身信息比后就再睡咯。
因为没有事做,睡睡下电话突然响了。
铃声是比比妈咪电话打来的铃声。
哈哈~
睡到迷糊的当儿,比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。
我当然要啦。
哈哈~
但是比的阿姨他们也有去所以有点怕怕~
哈哈~
嗯...
我赶快起身冲凉,梳好头等他们,我20分钟就准备好了。
哈哈~
比比他们12点多酱到我家载我。
我们一共有八个人。
我,比比,妈咪,爸爸,阿姨,姨丈,表弟还有表妹。
哈哈~
我们原本打算去kepong的jusco看'吓到笑'的,但是那边没有票。
然后我们就去bren mall。靠近jinjang那边的。
我第一次去那边咯。
那边的戏院是BIG CINEMA。
哈哈~
很奇怪的名,又不是很大间啦。
我们买了3点半的票。
还有一个多小时,过后我们就去'旺角茶餐室'和东西。
哈哈~
我喝honey lemon。因为其他的都很大杯,我又很饱哦。
哈哈~
刚买票的时候还以为那戏院是很差的,进到去,其实也不赖。
和普通的戏院一样咯。
哈哈~
全场戏我被吓了几次,但是都不是因为很恐怖,而是那边的音响很大,所以=才被吓到。
看完出来大概五点多,过后我们就过去kepong那边吃韩国餐。
哈哈~
有很多菜的食物....:(
可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喝紫菜汤,其实还蛮好喝的。
过后又很多辣的食物:(
哈哈~
比的妈咪还特地叫水给我。
妈咪跟阿姨还想说要叫别的东西给我吃。
其实不用啦,因为那些事物都不是很辣。
比比就一直说我不吃辣不吃菜。
哈哈~
嗯~
吃吃下也吃了很多,比比不停的夹给我,我还没吃完她有夹。
要吃肥我啊?
自己就吃那么的少。
呵呵~
我们吃到六点多就回了,吃饱后就觉得很累了。
哈哈~
在车的时候,比的爸爸妈妈还说要吃多点菜和水果才好。
其实我每天在家都吃水果的啦。
比比就说我没有吃。
我有吃的叻!
哈哈~
大概七点将就回到家了。

今天真的很开心,和比的家人一起出,能让我感觉到她家庭的那种温馨。
那种感觉是我不曾体验过的。
在我的家里,很少会有温馨的感觉。
我跟家人也不曾一起到过戏院。
或许只有跟他们一起旅行的时候有少许的温馨吧。
今天真的很开心。
谢谢我的岳父岳母,还要谢谢比的阿姨姨丈。谢谢你们。
还有,谢谢我亲爱的比比。
比,老公爱你!
嗯么~

2 comments:

Our LoV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