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3rRy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16 _ (14/1/93) studying at SMK Chong Hwa ... a normal guy ... view my blog to know more about my life.....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低落的一天...

低落的一天...
跟比在一起了8个月两天,今天是这一路来最低落的一天,我的心情很沉重。
我不晓得自己在想什么,我知道...
我很爱你....
今天都不懂做么鬼?
真的很辛苦。
唉~
怎么办?


不知道做么,每次你说对不起的时候,我都会不自禁的让眼泪都拥挤在眼眶内。
你的对不起,真的能让我把一切忘掉。
5点40分,我心情好多了。
刚做完了补习akaun的功课。
是我太任性了,你总是说自己爱耍脾气。
但是,最近好象都是我在耍脾气。
对不起...
最近心情真的很烦!



做么一个人,会有那么多的烦恼?
外表的喜皮笑脸并不代表内心的快乐。
与你一起的时间,虽然外表没有显示得疯疯癫癫,但是...
我真的很开心的,你让我有种特殊的安全感。
仿佛这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。
谢谢上帝把你带到了我的世界。
我会好好珍惜拥有的。
人们都说,要不断的追求才会拥有更好的。
但是,我现在拥有的是全世界最好的。
我会不断的追求,但是是在我生活品质方面。
我会不断的努力,以求我们未来的日子能有更好的生活水准。

3 comments:

  1. 要加油哦``
    不要那么轻易放手..=]
    双方开心才是最重要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mbateh lar...c u 2 always good...
    heihei..im just passing by...

    ReplyDelete

Our LoV3